【综合育人】买球赛的正规app小学期活动——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基础知识考核活动纪实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


2023615日上午9时,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开展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基础知识考核小学期活动。为强化汉语言文学专业员工对所学汉语言文学知识的扎实掌握和灵活运用提升师范生的学科知识基础,特展开了本项活动。

专业基础知识考核是一种量化的评估和评价,通过考核可以更好地检验和评价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的学习成果,也可以更好地指导汉语言文学师范生的学习过程。考核作为一种评价方式,是对于汉语言文学师范生的一种专业基础知识考验,也是对于汉语言文学师范生来说自我反省学习过程的一个机会,借此机会可以查补自己学习过程的遗漏点以及补充点,查缺补漏。

本次专业基础知识考核试题以最基本的专业基础知识为主,重点考察了我们员工的专业知识基本功,以文艺理论、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三科课程的基本知识为主,使得我们员工深刻认识到掌握最基本的基础知识的重要性。此外,有助于我们汉语言文学师范生更好掌握查缺补漏的学习方法,为日后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认可,对于同学们的知识能力提升有重大的影响。无论是从基础知识掌握方面,还是从学科学习方法上,同学们都在本次活动上颇有收获,也从中认识到了自己专业知识掌握的不足,在日后习过程中做到日日复习,温故而知新,扎实掌握熟练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