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管会|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四月、五月月报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10

耳听雨鸣,仲夏将至

学之尚美,德之尚行

一寝整洁,一室友情

成之雅舍,聚之挚友

四月、五月查寝月报请查收!

依照《买球赛的正规app本科生员工手册》要求,四月份、五月份买球赛的正规app自管会定期开展宿舍消毒和检查工作,共创安全、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

快拉上小伙伴一起来看看自己的寝室有没有上榜吧!

4月、5月的查寝工作中,大部分宿舍整体情况较好,地面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宿舍中没有出现违禁物品。

部分寝室照片展示


4月、5月查寝时发现部分寝室仍存在一些问题:

1.个别宿舍通风不及时,寝室内存在异味。夏季炎热,同学们记得更要时常开窗通风,保持寝室空气清新。

2.个别宿舍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堆放过多。请同学们记得及时清理寝室内生活垃圾和杂物。

3.寝室地面、桌面整洁度较低。

4.工作人员在查寝过程中会全程佩戴工作证件,同时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需拍照留存记录,希望同学们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天南地北聚一室

此间少年宜相知

一举一动皆美好

一事一物皆整洁

买球赛的正规app自管会与你

共建整洁蓬勃寝室

共创和谐温馨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