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纳新啦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46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

易班邀你,“易”路同行

与你以渺小启程,携手以收获结尾

愿你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与满腔志气

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期待与你相遇。

  

关于我们

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成立于2019年,两年间,院易班工作站在校易班发展中心的指导、买球赛的正规app及校易班工作站的领导下,不断发展进步:曾在学校易班双指数排行榜中位列前三;所管理的易班班级站曾在学校易班班级站排行榜中位列第一。

20219月,为深入推进学院易班平台建设工作,院易班工作站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精神为导向,优化整体结构,经过职能重组后,成为独立的员工组织。

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是一支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工作能力突出、深受师生认可的工作队伍,工作站以精益求精,创新思想为宗旨。注重高效高质、职能全面、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具有高凝聚力和强执行力。

站长寄语

亲爱的22级同学,你们好呀!

欢迎大家加入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你可以施展才华、提升能力、结交朋友,遇见更好的自己。大家在易班的每一天都能够快快乐乐的呦!快来加入我们,未来的日子一起努力吧!

—— 站长 刘典

   站长:刘典

  站长:佟新谣

2022级的大家,你们好呀!很高兴能作为你们的引路人,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与你们一起携手迎向未来。

我也是在大一这一年的工作中懵懵懂懂地走了过来,在这一年中,我收获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如果你想提升自己,让生活更加充实,有趣,那么加入易班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在这里,你可以拓展兴趣,提升能力,广觅知音,享受美好的大员工活!加入易班,我们等你!

—— 站长 佟新谣

站务部

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站务部负责工作站日常工作的监督和考核;负责各项线上线下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站日常办公用品和会议活动物品的采买和准备;争取活动赞助并管理工作站经费;负责文件材料归档和管理、活动奖状颁发及盖章等。

快来站务部吧,来到这里你不会后悔,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期待与优秀的你相遇哦!

  

站务部部长:马婧驰

宣传部

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宣传部是一个团结、充满活力的团队。宣传部主要负责易班的运营、宣传和推广,与团委宣传部进行工作对接,我们会对易班各种活动进行影像记录和新闻稿的撰写,同时我们也会制作海报、定屏、横幅及各类视频。

坚持心中的微光,梦想在这里起航。加入我们,我们会帮你发现自己更多的闪光点,让你发现美并创造美,让你的大员工活如理想般充实,快乐!

  

宣传部部长:朱佳莹

宣传部部长:姚笔文  

管理部

管理部主要负责与学院班级站的沟通、对接;管理学院易班用户信息;完善易班使用手册,对师生进行易班使用培训:熟悉易班平台各项功能,为易班活动的开展提供技术支持;统计每月、每学期班级站的话题、轻应用的发布情况及活跃程度。

快快加入管理部吧,在这里你将学会新的技能,认识新的小伙伴,在服务集体的同时锻炼自我,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管理部部长:唐悦馨  

活动风采

  

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一个温暖美好的家庭。“平安校园,你我共建” “买球赛的正规app抗疫手势舞” “易起防诈骗” “秋意浓情意浓”……我们有很多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活动,共同创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我们执笔书写了众多精彩的故事。

选聘程序

1、报名者需填写《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员工干部纳新报名表》(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获取)。

2、完成填写后,请将电子报名表于1122日(周二)1200前发送至买球赛的正规app易班工作站邮箱wenyuanybz@163.com,纸质版同时报送至南区八号楼510寝室佟新谣处。

3、面试时间为112417:30,面试地点等相关事宜后续会发布在微信群中,请大家扫码入群。

4、根据面试结果,拟定录用名单,经公示并报学院审核后确定买球赛的正规app第三届易班工作站员工干部名单。 

5、营造风清气正的选聘环境,杜绝一切影响或干扰选聘的违规行为,违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并提请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相遇于热爱 相守于坚持

执笔挥墨 尽情挥洒

感受诗与远方展开于你面前

加入文院易班 带你越岭翻山

我们真挚地期待“易”中人的加入!